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08:50: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4日,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国军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严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名凤、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维生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及其各有关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201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调整预算方案的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湖南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方案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