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来湘潭视察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杨婕妮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5:14: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原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少将纪海泉,全国人大代表、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中将薛国强、王永生,全国人大代表、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专业技术少将陈薇一行来潭视察。省人大常委会、省军区相关负责人及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等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团一行实地视察了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江南工业集团军品展示厅,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溯源、发展情况、主要产品、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纪海泉表示,江南工业集团历史厚重,发展成就显著,发展前景光明,企业文化建设卓有成效,产品覆盖四大系列和多军兵种领域。国家的发展和国防建设离不开兵工企业,他希望江南工业集团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视察团一行还前往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杨婕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