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常德市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08:52: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常德市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在市人大机关召开了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参加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吴为、副主任郭伟勋出席会议。姚敦科代表市委组织部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开好区县(市)人民代表大会,要依法按程序组织好市七届人大代表和有关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的选举,要努力确保实现市委、各区县(市)委的人事意图,要切实保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吴为对有关代表选举工作程序、大会服务以及会后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等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