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通道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禹刚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5:25: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2日下午,在通道人大会议室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玲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海浪,副主任唐孝灯、金玲、杨庆生、刘国云、龙章义,各位委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融资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南万佛山——侗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经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落实《关于2015年度县级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同意县人民政府将2017年拟建重点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南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经营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上对县发改局负责人作的“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草案”和县财政局负责人作的“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将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会议最后,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禹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