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武陵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刘维黎 编辑:redcloud 2016-11-17 10:15: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5日,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本级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银行融资有关事项的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召开,大会将选举产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七届人大代表。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副书记姜胜国、区领导王先波列席会议;区人大委会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曾勤建、罗承玉、钱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丁建国出席会议。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刘维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