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到株洲市天元区、茶陵县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 2016-11-15 11:19: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左二)一行听取天元区新马金谷新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审计整改情况汇报。

听取茶陵县关于国土整治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11月8日-9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一行到株洲市天元区、茶陵县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国土整治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

  11月8日,调研组一行先到天元区现场查看了新马金谷新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并听取了天元区新马金谷新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审计整改情况汇报。11月9日,调研组听取茶陵县人民政府及县财政局、国土局、审计局、农开办等部门关于国土整治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文富恒同志指出,为全面抓好审计整改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质效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二是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的标准,避免审计整改措施单一、整改工作避重就轻;三是进一步形成整改合力,建立审计监督与其他主管机关的协调联动机制,把审计监督与党管干部、纪律检查、责任追究结合起来,把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四是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通过财税体制改革,完善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监督的体制机制,把抓审计整改与完善制度、促进管理、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