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6-11-14 10:01: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沤江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镇人大代表89名出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班子成员、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政府、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镇人大主席1名、镇人大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3名。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镇人大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镇人大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工作大局,服务中心,突出重点,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适应新常态,打造新优势,展示新作为,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