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 2016-11-09 15:10: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国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余怀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严龙、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大渊、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维生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根据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建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定于11月30日在市区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我市贯彻实施 <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渡堂海教授张家界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说明,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张家界市2015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贷款资金及第一、二期企业债券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等事项。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