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刚、王仁祥、谢鼎华赴郴州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 2016-11-04 17:09: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刚(左一)一行在汝城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谭洪英代表,并与学生交流。

王刚(中)一行走访谭聪圣代表。

王刚(右二)一行在资兴市调研精准扶贫,并走访东江湖库区困难群众。

召开东江湖库区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了解《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11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刚、王仁祥、谢鼎华一行赴郴州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王刚一行先后赴省人大代表谭洪英、欧德文、尹夏生、谭聪圣和全国人大代表胡建文所在单位和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建议;深入汝城县文明瑶族乡和资兴东江水库库区,调研精准扶贫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并分别听取了汝城县和资兴市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王刚一行对代表履职情况和各地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刚鼓励代表要再接再厉,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王刚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在开展精准扶贫时,要充分发挥人大的作用,各级人大要积极开展调研和视察,研究对策,支持政府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通过审议发言和提出议案、建议,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作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副主任钟秀萍,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和省扶贫办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