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10-24 10:21: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9月29日上午,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连建华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竞辉、彭建军,副主任王毅,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德华、姚立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汤旭东出(列)席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精神。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紧扣“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

  连建华指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真正把“讲道德、有品行”付诸于行动,做到严以修身、修心、修德,慎言、慎行、慎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在行权履职和为官做人上始终不偏离“正直、严谨、忠诚”的方向。

  连建华要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精心安排,精心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实际研学,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向纵深方向推进,争当 “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