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审议发言>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一法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1:32: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一法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以下简称“一法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我省自深入贯彻实施“一法两规定”以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有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扶贫攻坚成效显著,民生事业投入不断加大,配套法规政策体系逐渐完善。

  分组审议时,各位委员认为,要继续深入贯彻实施“一法两规定”,切实履行法定帮扶职责;要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坚持把发展教育作为扶贫攻坚的优先任务;要加大对民族地区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建立完善生态补偿机制;要大力实施人才支撑战略,加强民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