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6-09-26 16:50: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9月23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会议,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省安监局、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委、省质监局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相关工作的建议。田家贵主任委员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应从四个方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一是狠抓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监管能力建设;二是狠抓改革创新,及时解决安全生产监管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狠抓淘汰落后产能,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四是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完善法律法规规定。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