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安仁华王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安仁华王乡 作者:曾向阳 编辑:redcloud 2016-10-12 10:59: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1日上午,华王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下午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及乡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春年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不可触碰的底线》,人大主席曾向阳宣读并详细讲解了《华王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乡纪委书记蔡华军宣读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传达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强调了换届选举期间要求牢牢把握换届纪律这个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村支部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向乡党委书记何书典递交了换届责任状,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其次,进行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业务培训,重点对选民登记、委托投票和选民证发放等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辅导。最后,乡党委书记何书典反复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会后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二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严格依法依规依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全面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安仁华王乡

作者:曾向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