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沅陵凉水井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来源:沅陵人大 作者:陈治春 李腾 编辑:redcloud 2016-09-30 15:22: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沅陵县凉水井镇于9月11日上午9时,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凉水井镇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联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等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人大主席候选人张新华作动员会,这次人大换届工作会标志着人大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各村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党的领导,广泛动员群众,充分认识到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各村负责人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民主,坚持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张新华主席还组织学习了《凉水井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舒齐对换届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村在会后迅速成立换届选举工作机构,统筹安排好换届选举中的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宣传、提高村民对换届选举程序的认识,以板报、宣传标语、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村民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相关法律和程序,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政策观念,引导群众有序选举、依法选举;三是认真搞好矛盾调处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派出所要严厉打击蓄意破坏选举工作的不法行为,为选举工作营造良好外围环境。

来源:沅陵人大

作者:陈治春 李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