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交流>正文

“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现场会在益阳召开

来源:沅江市人大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10-14 11:04: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9月12日上午,“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现场会在益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委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峰、副市长谢寿保,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副主任彭建军,副市长王志强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率省“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现场会与会人员,莅临沅江市辣妹子食品公司参观指导工作。首先分批轮流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原料和产品检测室,随后,参观了该公司饮料无菌生产车间。参观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辣妹子食品生产销售、质量安全等情况。

  陈君文对辣妹子公司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协调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食品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食品安全质量意识,严格把好产品源头质量关,确保原料的质量安全;严格把好质量关,健全严格的质量安全生产制度,按照国家食品规范生产的标准和要求,生产合格、放心的品牌产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诚信经营,坚守承诺,要以优质的产品使企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沅江市人大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