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交流>正文

衡阳市人大赴衡东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 作者:谢志勇 陈洪清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7:25: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到衡东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听取了该县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该县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场察看了洣水镇的选民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晏华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该县前段工作情况,认为该县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启动较早、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和代表选举准备等工作在全市更是有亮点、有特色,特别是洣水镇的选民登记工作已被市人大作为经验交流向省人大重点推介。同时要求该县在下段要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参选工作,保障“双过半”;要抓好宣传发动,激发群众参选热情;要抓好代表选举业务培训,确保选举严格按程序操作;要强化工作督查指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县领导晏志君陪同调研。

作者:谢志勇 陈洪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