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唱响诚信之风 汉寿县人大机关组织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17: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5日上午,汉寿县人大机关组织了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诚实守信的人大工作者”主题,本着提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诚实守信为核心,共设置了“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环节,环节紧凑有序,主题鲜明突出。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常务副主任周政怀,党组副书记龚玉德,副主任王立芬、彭天喜、饶杰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入第一个环节“静默省心”,在《蓝色海洋》背景音乐下,全体干部职工在自省中叩问心灵,是否做到是否诚实守信。

  随后,大家同唱了一曲《诚信中国》,学习了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陈美丽,诵读了《礼记·大学》,谈了很多感悟,并做出了一份庄严的承诺“学习先进模范,树立诚信之风,讲道德、有品行,做诚实守信的人大工作者!”

  最后,主持人为我们赠送了吉祥话语,信是一种品格,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信是一种责任,一言九鼎,一诺千金。信,更是一种准则,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