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汉寿县人大机关开展三季度讲党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09: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7日下午,汉寿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季度讲党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党组副书记袁佑清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先进党组织--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壶瓶山供电所农电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的优秀事迹》的视频。郭军同志就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的优秀事迹》谈了学习体会。

  李学文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我县党员身边的“七一”表彰对象的先进典型事迹,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汉寿文明形象。要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做到政治信仰坚定,办事公道正派,为民务实清廉;要模范遵守个人品德,注重自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做到言行一致、慎独慎行。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