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汉寿县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08: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7日上午八点半,汉寿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党组副书记袁佑清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大家全文学习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三篇重要文稿。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李学文指出一是要结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论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二是要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加强道德修养,正确认识和运用自身职权,模范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谋划发展的本领、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强化公仆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的批评、监督,正确使用手中全力,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根据学习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论述,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生活纪律方面的规定,学习道德模范田工及我县党员身边的“七一”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