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沅陵麻溪铺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沅陵人大 麻溪铺镇 作者:陈治春 李黎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5:51: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7日上午,沅陵县麻溪铺镇组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工作培训会。该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杨清平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及分配进行通报,对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的原则、方法以及选举程序、法定时间节点、代表资格审查等相关内容和新要求进行了学习。

  镇党委书记吕长彦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要严肃换届纪律。准确把握法律法规和相关程序,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沅陵人大 麻溪铺镇

作者:陈治春 李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