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全省立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 2016-09-08 15:58: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年度立法工作联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全省年度立法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彭宪法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领导、省政府办公厅、法制办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肖迪明和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陈雪楚分别通报了今年立法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建议各单位加强沟通,精诚协作,合力推进。省教育厅、环保厅、交通厅、工商局、通信管理局参会领导分别就本单位今年以来的立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省政府相关部门参会人员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立法工作,保持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保证立法进度和立法质量两不误。
    最后,谢勇副主任对今年的立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草案起草中的调研工作、公众意见征询工作及各环节衔接问题和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规定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维护立法计划的权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任务。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