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培训选举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6-09-19 11:0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7月1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对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6月29日,永定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区选举委员会组建了办公室工作机构,设立秘书组、组织指导组、资料统计组、宣传报道组、信访保卫组和后勤保障组。各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明确了各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关于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进行选举业务辅导;选举办组织指导组负责人组织参训人员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人大代表人选标准和条件和各单位党组织确定人大代表推荐人选、党委组织部门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组织考察、有关单位公示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党委审定提出代表候选人提名人选等程序进行了讲解。会上还学习了中央关于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双英出席培训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培训会为全体参训人员配发了《湖南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