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听取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李超 编辑:redcloud 2016-09-21 11:44: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第45次全体会议、常委会预算工委第45次会议。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会议。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出席并发言。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出席并发言。

  

 

  省财政厅副厅长胡贺波作汇报发言。

  5月12日,省人大财经委召开第45次全体会议、常委会预算工委第45次会议,听取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召开会议,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王善平、刘力耕、徐文龙、肖九成出席会议。省财政厅副厅长胡贺波向会议汇报了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有关情况。

  会议对我省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讨论和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会议原则同意省人民政府提出的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同时,建议省人民政府及其财政部门在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预算调整方案后,要认真做好地方政府债务的发行工作,转贷市县的要及时下达分解到市州县;置换债务要严格按中央规定用于置换政府存量债务,优化政府存量债务结构;要严格规范举债行为,建立健全地方政府违规举债责任追究机制;要加强政府债务管理,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李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