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会议>主任会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3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9-13 17:37: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3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土壤污染普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是事关子孙后代的大事,全省各级人大要高度重视,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监督重点,长抓不懈,久久为功,力求取得监督实效。要督促政府依法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深入调查污染状况,认真分析污染形成的原因,坚持源头治理,统筹规划,系统推进。要在全社会形成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的共识,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环境治理工作,建设幸福美丽新湖南。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