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铎山镇顺利完成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铎山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0 08: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6日,铎山镇第一选区和第三选区顺利完成了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成功补选了市人大代表2名。刘温东、陈易辉同志高票顺利当选为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因冷水江市进行乡镇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干部人员异动较大,市人大代表出现较大变化,为有利于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完整性,新成立的铎山镇选区的代表进行了异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一条规定:“代表在任期内,因故出缺,由原选区或者原选举单位补选”。为确保此次补选工作圆满完成,铎山镇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人大主席任组长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补选各阶段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依法办事,程序合法。通过“三增三减”程序严格选民资格审查,严格候选人公示,严格选票的发放,防止错发、漏发、重发,严格投票时间等要求,保证了补选工作的合理性和合法性;三是广泛宣传,做好动员。积极做好选举前对代表候选人的介绍工作,增强补选工作的透明度。周密制定了补选方案和日程,达到思想高度统一,使补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铎山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