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举行全面二孩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6-09-09 09:18: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中央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普及女同胞健康及生育知识,2016年1月14日下午,机关妇委会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请来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颖岚作了《爱自己 爱健康》和《“二孩”与优生--如何当好准爸妈》知识讲座。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副主任吴秋菊出席了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和人大社区的同志参加了活动。吴颖岚教授从关于女性健康、女性常见疾病防治和日常生活与保健三个方面给女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女性保健知识讲座,还从二孩政策放开谈起,分健康宝宝从哪来、孕前爸妈咋准备、孕期保健如何做、常见问题怎么办四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健康生育知识,答疑解惑,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