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精心谋划2016年工作

来源: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6-09-19 11:05: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1月15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谋划会,专题研究今年的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遐耀,副主任杨双英、聂小祥、胡圣雄、张辉文和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宗莲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认真总结了2015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围绕主题,结合分管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全区人大工作现状,精心谋划了2016年的工作。

  在听取大家关于今年工作思路汇报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遐耀指出,我区2015年的人大工作成效显著,党委认可,代表满意。2016年,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全面掌握上级对区县人大工作的要求;同时要结合今年并乡合村、党委人大同步换届的工作实际,谋划好全年的各项工作。2016年是本届人大常委会的收官之年,要继续争创新业绩,打造新亮点,做到工作精神不能弱、工作要求不能降、工作劲头不能减。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用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人大各项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