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朱新民同志率队赴娄底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和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江泽智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0:21: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工委主任朱新民一行赴娄底市调研经济形势,听取娄底对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副主任颜桂兰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复杂艰难的经济形势,娄底牢牢坚持“发展优先、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务实推进科学发展、加速转型,深入实施融城战略、娄商回娄和六个四年行动计划等重大战略,全市经济运行主要指标逐月向好、运行质量不断提升,积极变化和有利因素不断积累,总体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有升、逐月向好的发展态势。

  座谈会上,市发改、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完善收入考核,加大金融对娄底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新民指出,娄底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成效,下阶段要继续深化财政改革、狠抓增收节支、加强依法监管,有效清理整合专项资金,不断规范政府性债务管理,确保财政的正常运行。对娄底市提出省“十三五”规划应增强娄底重大项目支持力度的建议表示支持。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江泽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