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开展代表活动 视察社区建设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0 08:4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代表小组活动开展和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统筹城乡发展,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针,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十五(岩口)代表小组于12月份开展了示范社区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采取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十五代表小组成员先后参观了岩口镇光华社区和岩口社区,并在岩口社区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该社区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示范社区建设的现状、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近年来,岩口镇各村以全市社区建设为契机,按照“四位一体”的农村社区管理成功选举产生,社区创建了老年协会、狮龙协会、产业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机构,引导村民回归故里,发家致富。目前,该镇已有5个村改社区。(责任编辑:刘舒尹)


社区视察现场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