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研究与报告>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李超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0:25: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同志主持召开财经委第38次全体会议、预算工委第30次会议,听取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朱新民,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王善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副厅长刘崇斌对我省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财经委、预工委负责同志建议省财政厅要进一步加强对地方政府债务的监管,妥善做好存量债务置换工作,优化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方向,完善分配办法,加大公开力度,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就如何修改完善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李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