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整治治超效果明显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21:1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治超办交办的各项任务,加强治超力度,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死守“双超”行为的发生,岩口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努力加强安全管理,寻求工作突破,改进站点建设,严格落实“逢车必检、超载必卸、超载必罚”的工作总要求。扎实作风、推进工作、加强整治,治超效果明显。
      自9月起,以市治超办成立稽查组为契机,岩口镇人大加大工作落实机制,动员全镇人大代表大力开展整治运动。以站点为据点,以班组为主轴,采取过站必检、蹲点守候、设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全区域突击检查。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打击力度,做到“逢车必检、超载必卸、超载必罚”的严态,让货运司机从思想上认识到“双超”的危害,从而不敢超、不愿超。
      冷水江市人大代表李小兰表示,自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收到群众意见,上报市局有关部门处理后,市镇对治超整治相当重视,人大代表也积极参与,近期的整治运动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未发生一起安全交通事故,在“双超”的治理上也取得了一定成果。(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