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20: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7日,全省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情况汇报,并征求进一步加强省、市、县三级人大农(工)委工作联系和对2014-2015年度“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评比办法的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李小平充分肯定了各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加强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县级是我国最重要的一级基层政权机构,加强对县级人大工作的联系与指导,法律有规定,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有要求,基层有强烈愿望。今年,中共中央十八号文件转发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号文件精神,各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通过建立专项制度、搞好工作对接、加强日常联系、明确重点联系县等方式,切实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联系与指导,把《意见》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全省人大“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