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住建局、交通局工作座谈会在岩口镇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4 12:0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期,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住建局、交通局工作座谈会在岩口镇召开,冷水江市人大城环委一行、岩口镇辖区的冷水江市人大代表,岩口镇交通、住建一线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市人大对市住建局、交通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调研评议,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市在城市、道路建设等方面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以推进我市相关工作更加依法有序和谐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市交通局,廉政建设好,执行能力强,十二五规划项目圆满完成,对乡村公路建设很支持。建议其在治超工作和道路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市住建局,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友好,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支持力度大,和谐家园建设服务百姓,建议其在危房改造和和谐家园建设标准上因地制宜。大家也相信,只要相应的职能部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我们的城市将更加美好。(责任编辑:刘舒尹)


座谈会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