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积极开展市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5 02:3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2日,一年一度的市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在岩口中学的校园里举行。岩口镇中心学校的校长黄祥云、教师段彩虹向辖区的选民进行了述职。段彩虹作为岩口镇第三选区选出的冷水江市人大代表、冷水江市第十五代表小组成员,接受了辖区岩口镇机关、岩口社区、大冲村、光华社区、岩口居委会、岩口卫生院的34名选民代表的评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岩口镇人大、政府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9点,与会选民参观了岩口中心学校教学楼、食堂等建设成果,了解岩口镇当前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召开市、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会上,段彩虹代表围绕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履行代表职责以及在今后工作中的目标与打算等方面内容向选民代表述职;黄祥云代表围绕学习教育、学校建设和今后的履职职责进行了述职。选民代表针对述职报告,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客观评价了两位代表的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当选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段彩虹代表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献言献策,爱岗敬业,是学校中青年教师的楷模。黄祥云代表带领学校班子和老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学校的基础设施、教育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办实事求实效,起到了代表作用。
    针对两位代表的述职报告,选民代表们进行了评议。评议后,两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整个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随后,与会选民按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两位代表均以满票获得了“满意”的评议结果。(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