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第25届湖南人大新闻奖揭晓 湖南人大网2件作品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编辑:redcloud 2016-10-28 16:5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本网9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通报了第25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湖南人大新闻奖是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和湖南省记协联合主办的全省性新闻奖项,旨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收到各市州人大和省直新闻媒体选送作品150余件,经过认真评选,共产生获奖作品6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5件。湖南人大网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在培训班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负责人、湖南日报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闻写作内容为学员授课。全省近140多名基层人大新闻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