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市、镇人大领导在官溪村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5-09-17 12:4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6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一行来到岩口镇官溪村开展2015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大走访活动。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系驻岩口镇官溪村群众工作队,该村动员辖区人大代表、党员等力量,兵分四组,与村干部一起入户走访,向村民宣传综治民调工作,积极创建平安村(居)。
      在走访过程中,群众在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建设、村级治安、环境保护、老年人优待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就村里老年人办理优待证困难问题,罗亚莉主任表示,将为村里符合条件的79名老人全程***老年人优待证;就铁合金厂排放废气影响身体健康问题,罗主任表示,将与市环保部门联系,找到解决的方案,还群众一个自由呼吸的空气;就老百姓晚上外出不便,需要安装太阳能路灯问题,该村支部书记解释,村里已完成先修路再解决饮水问题的计划,安装好村里道路两旁的路灯已步入下一步规划。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该村的家禽均进行圈养,这样既保护的环境卫生,又提高了老百姓的环保意识。各组将收集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反馈,该村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解决措施,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为下一步的工作整改指明了方向。

罗亚莉主任在走访过程与老人就办理优待证问题进行了解和说明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