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赴部分重点联系单位调研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2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加强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的工作联系与指导,2015年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率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赴衡东县和湘乡市两个重点联系单位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两个重点联系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省人大农委明年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视察了衡东县新塘镇百叶村沃柑基地、潭泊佳美果蔬菜基地、潭泊香菇基地、大浦镇堰桥葡萄种植基地,湘乡市农之源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等现代农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个重点联系单位今年在监督、“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代表建议督办以及联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如何开展好联系与指导工作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关于重点联系单位如何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问题,李小平主任委员指出:一是要紧紧围绕县(市)委中心工作和当地实际推动“三农”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当前农村改革推动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四是要善于总结和推介工作经验。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