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员干部到长沙市雨花区开展支部联系基层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24: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9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联合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市雨花区的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高升社区开展支部联系基层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联工委副主任姚伟、符乔荫,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实地察看了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项目设计、规划、建设和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以及作为长沙市首批城中村改造试点的高升社区,这些年规划、建设和发展的主要历程,重点考察了该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该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9月,共有5名市、区人大代表参与相关工作。代表们以代表工作室为工作平台和载体,坚持每月定期接访,轮流坐班,开展调研,走访群众,其中2名代表虽然是省直单位厅级领导干部,仍然率先垂范。社区建立了议事会制度,及时反馈平时收集的社情民意,研究解决社区重点难点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王刚主任说,高升社区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尤其是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有力,制度落实,效果显著。身为领导干部的代表以身作则,带头履行代表职责,值得赞赏和推广。他指出,联工委党支部要与基层保持经常联系沟通,多接地气,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