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到山西、安徽学习考察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29: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率领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及株洲、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到山西、安徽省学习考察,主要了解人事任免及宪法宣誓制度的组织实施、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代表履职报告和全国、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等工作情况。

  王刚一行听取了山西、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的工作情况介绍,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街道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合肥市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的工作。

  王刚表示,山西、安徽两省在人事任免、代表监督和代表小组活动等工作中,创新思路,规范制度,经验丰富,成效明显,值得我们认真思考、好好学习和借鉴。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