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蒋作斌参加张家界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32: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4日,张家界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围绕“拟编入张家界市‘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开展2015年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在张家界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张家界市政府作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市发改委作的关于“拟编入张家界市‘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黔张常铁路桑植县利福塔卧云界隧道施工现场和荷花机场改扩建工程。代表们对科学、合理编制张家界市“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蒋作斌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历年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张家界在编制“十三五”规划上动手早、抓得实、有深度、有高度、重点突出。他强调,张家界作为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发展形势很好,大有前途。他指出,张家界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时,要围绕旅游产品的提质升级上做文章,既要“接天线”,充分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并落实到规划中,又要“接地气”,结合自身实际和“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整体布局。他指出,要突出交通、能源、物流、环保、医疗卫生、新型城镇化等各个领域的重大项目,搞好对接,争取重点规划纳入国家和省里的笼子。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湘西办主任周震虹,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