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筑牢生态防护墙

来源: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石门县夹山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以及县、镇两级政府及其林业、环保部门的负责人,视察调研了夹山全镇的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乡村建设工作。县、镇人大和选民群众代表围绕如何开展封山禁伐、保护植被、防范山火等工作开展了视察检查,并到曾经被矽砂企业不规范开采的十九峰山西段山上踏看了现场,听取了生活在当地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以往存在的无序开采矽砂、林木管理不严以及森林防火不十分到位等诸多问题,随行的县、镇两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都明确表示: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后所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森林资源和植被的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乱砍滥伐、乱挖滥采行为,为建设美丽夹山筑牢生态防护墙。(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