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执法检查组赴岩口镇调研座谈

来源:岩口镇姜佳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2:5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日,根据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执法检查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带队,深入该市岩口镇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肖志雄、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石耀军等一起参加,岩口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林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林业部门的汇报,查看了贵鸿生态基地建设情况。岩口镇现有林地面积2.1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8%以上,活立木蓄积量达2万立方以上,全镇林业总产值达9000万元,S312线省道宜林地绿化达95%,镇村级公路宜林地绿化段达95%以上,村庄绿化全面推进,完成了14个村的新农村绿化家园建设。绿化四年行动计划已落实到村,渣土地已造林,没有出现乱采乱挖滥伐、盗伐事件,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到位,林地保护制度落实到位,野生动植物保护落实到位,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岩口镇在贯彻实施《森林法》,全力开展绿化四年行动,推动冷水江市“创建园林城市”建设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全市造林绿化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责任编辑:刘舒尹)

座谈会现场

来源:岩口镇姜佳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