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视察永州涔天河水库并赴祁阳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鲁宝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28: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了解库区移民安置情况,加强与基层省人大代表联系,7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一行赴永州江华视察了涔天河水库,并赴祁阳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省水利厅、省移民局负责同志及其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永州市和江华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16日下午,徐明华副主任一行冒着阵阵暴雨和重重水雾,从长沙驱车来到永州江华县开展视察。徐明华副主任先后实地视察了该县四联移民安置点和东田镇移民安置点、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和水利发电枢纽建设项目,向当地政府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解移民安置规划、移民安置补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叮嘱当地政府既要高度重视全县移民安置规划,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切实维护移民权益,又要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强化库区工程项目管理,努力克服移民安置工作压力较大、资金不足和工程建设难度较大等困难,确保移民安置工作和水库扩建工程安全稳步快速推进。

  17日上午,徐明华副主任还视察了江华县工业园区建设,并走进恒津、九恒等公司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视察结束后,徐明华副主任立即驱车赶往祁阳县,走进县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实地察看了该县人大“代表之家”、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等,询问了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黄春华、吕乐两位省人大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陪同走访。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鲁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