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徐明华到益阳走访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调研代表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张扬军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7:07: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日至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一行到益阳市桃江县、安化县走访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调研代表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王刚,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等陪同走访调研。

  徐明华一行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安化县梅山文化园董事长张青娥,省人大代表、益阳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小卫,省人大代表、湖南华莱茶叶生产合作社理事长陈社强,实地考察了三位代表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别在桃江、安化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桃江县小组符凤文、罗小卫、贺再全和安化县小组蒋跃登、陈社强、李德辉、龙要平等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两县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情况,了解人大代表参加代表联系群众平台活动情况,了解今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答复的有关情况。徐明华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按照法律的规定,加强与原选举单位或原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的联系,着力为群众鼓与呼,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发声,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力。他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去年出台的《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人大代表都要积极主动参加平台组织的联系群众活动,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作为间接选举的代表,要主动到工作或生活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平台参加活动,联系群众,为直接选举的代表当好表率。市、县人大常委会要为代表履职提供服务保障,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平台的规范化建设,促进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

  徐明华一行还考察了解了桃江县竹产业、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张扬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