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到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7:31: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联工委副主任姚伟、符乔荫参加。

  省党史陈列馆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90多年来三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改天换地的建设和波澜壮阔的改革,记录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及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等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光辉的一生。雷锋纪念馆以翔实的内容、丰富的资料,再现了雷锋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短暂而平凡的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支部通过组织这样的参观学习来纪念党的生日,十分有意义,自己的灵魂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续写更加辉煌的历史篇章;大力学习和弘扬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促进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发展。

  组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6月27日,在完成今年省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的服务工作后,联工委党支部利用周末在学习班会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姚伟同志给大家讲了专题党课,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撰写了发言提纲,并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