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赴岳阳调研代表建议工作

来源:官露 作者: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7:45: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赴岳阳平江县、临湘市、云溪区,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的修订开展调研,法制委、联工委有关处室参加调研。

  王刚深入各地了解代表建议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听取和征求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当地部分省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工作条例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各地在代表建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建议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对工作条例修订草案所提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同时,他指出,建议的办理、督办还大有文章可做,要注重代表的参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将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将条例修订与工作推进紧密结合。

来源:官露

作者: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