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义诊服务进村居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4 02:5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联合展辉集团娄底名扬医院专家义诊团来到该镇金星村开展大型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以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名扬医院的医生们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资源,为村里的老百姓进行体检,常见病、多发病咨询,妇科检查等多项服务为内容。当天上午9:00开始,沿线村的村民也闻声前来参与义诊。义诊桌旁,医生们为老百姓免费测量血压、听心跳,热情的为村民进行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当天共有60余位村民接受了检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岩口镇人大将把义诊活动进村居进行到底,并结合健康大讲堂,全方位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责任编辑:刘舒尹)

名扬医院医生为村民提供健康指导

义诊医生为村民量血压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