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娄底人大领导到冷水江视察指导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1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率人大联工委等委室负责人到冷水江视察指导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工作。当天上午,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冷水江市街道办事处、潘桥乡、同兴乡等乡镇(街道办事处)视察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情况。下午,在冷水江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冷水江市人大联工委及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大主席的汇报,了解其建设情况、成效、存在困难及建议。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的建设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截至5月底,全市共建成工作站16个,工作点3个,共有市级以上代表215名、12个乡镇的625名乡级代表进驻工作站(点),做到了省和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乡镇街道全覆盖、各级代表全参与”的工作要求。每个站(点)的建设以岩口工作站(点)建设为模式,硬件做到了“九有”:有牌子,有专用房,有必要办公设施,有代表形象岗,有工作制度,有进站计划,有工作台账,有学习资料,有专人管理;注意及时拨付工作站建设补助,每个工作站安排1万元的建设补助;精心安排,协助做好有关代表进展衔接工作,6月份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工作站(点)全面运行。
    汇报会上,杨金含表示,冷水江人大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认识有高度,设计有水准,试点有成效,推行有力度,操作有深度,开局来势好。希望在接下的工作中,操作更细致,联系更紧密,经费要保障,考核要加强,宣传要加力,思想要高度。(责任编辑:刘舒尹)


搜索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