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一行赴常德调研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实施情况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柳湘萍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7:47: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5年5月28日、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副主任姚伟一行赴常德调研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以下简称“两法”)实施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陪同调研和走访。

  28日,王刚在汉寿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实施情况的汇报以及进一步做好“两法”实施、代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刚对汉寿县“两法”实施和代表工作,特别是人大代表在依法行权履职、工作创业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并适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提出修法的意见和建议。王刚一行还走访考察了省人大代表王华、陈军、吴和枝所在的肉类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龙池实验中学和宏达家电市场等单位,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

  5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姚伟到石门县考察了易家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并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戴海蓉、省人大代表陈建教。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柳湘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