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大一行来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5:2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6日上午,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云江等一行来冷水江市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工作。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余云江主任一行来到了岩口镇光华村参观镇代表活动室和岩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光华工作点建设,在岩口镇机关参观了市代表活动室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随后举行了座谈。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致欢迎词,冷水江市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就冷江人大工作、代表履职的创新举措、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及如何抓乡镇办人大工作做了发言。岩口镇人大主席简单介绍了岩口镇人大代表履职、人大代表活动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运行等情况。
      余云江表示,此次岩口一行,收获很大,学到了真谛。冷水江的人大工作在人大代表履职激励、监督和保障机制上做的很好,对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管理上实行目标管理考核机制值得借鉴,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有平台、有阵地、有保障,代表建议交办督办效果明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群众反响好,能给代表在闭会后履职提供平台,真正联系选民,为选民办事。最后,他表示将学习借鉴岩口镇宝贵经验,力促该区人大工作更上层楼。(责任编辑:刘舒尹)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大一行在岩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光华工作点参观学习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大一行在岩口开展座谈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